《小鬼當家》重啟版預告發布:即將在Disney+上上映

據外媒報道,日前,《小鬼當家重啟版《Home Sweet Home Alone》發布預告。據悉,該部影片將於今年11月21日在迪士尼流媒體平台上上映。新版由Ellie Kemper、Rob Delaney、Aisling Bea、Kenan Thompson、Tim Simons、Pete Holmes、Ally Maki和Chris Parnell主演。

《Home Sweet Home Alone》由《周六夜現場》的Mikey Day和Streeter SeiDELL聯合編劇,基於1990年約翰·休斯編劇、克里斯·哥倫布導演的電影打造。

這次取代原版“小鬼”麥考利·庫爾金的是Archie Yate。

即便庫爾金的凱文不會回歸,但根據預告片,McAllister家族至少有一個成員會出現在新片中。

《小鬼當家》重啟版預告發布:即將在Disney+上上映

(0)
上一篇 2021-10-13 08:41
下一篇 2021-10-13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