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沙東計劃明年將新冠藥物產量增加一倍

據報道,由於需求不斷增長,默沙東計劃明年將其口服抗新冠病毒藥物的產量提高一倍。默沙東計劃在2022年將該藥物產量從今年的1000萬個療程增加到至少2000萬個療程,但尚未披露具體的生產時間表及定價。

默沙東計劃明年將新冠藥物產量增加一倍默沙東計劃明年將新冠藥物產量增加一倍

默沙東還與8家仿製葯製造商達成了許可協議,以生產更便宜的仿製葯,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擔心這種葯可能供不應求。

過去一周,默沙東已經與新加坡、新西蘭、澳大利亞和韓國達成了藥物供應協議,並正在與其他幾個國家的政府進行談判。

據悉,近日,默沙東及其合作夥伴Ridgeback生物治療公司向 FDA提交了molnupiravir的申請,用於治療有可能發展為重症、可能需要住院治療的成年人的輕至中度新冠肺炎。若獲得批准,molnupiravir有望成為首款治療新冠肺炎的抗病毒口服藥物。

(0)
上一篇 2021-10-12 17:41
下一篇 2021-10-12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