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分享Galaxy Z Fold3與Galaxy Z Flip3內部耐用性測試視頻

早些時候,有報道稱 Galaxy Z Flip3 的屏幕容易出現摺痕。為了讓大家對三星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摺疊屏智能機的耐用性放心,三星剛剛分享了一段內部測試視頻。在 1:15 秒的時間裡,我們看到該公司先後演示了環境倉、泡水、S Pen 手寫、以及鉸鏈開合這四個機器測試項目。

1.jpg

環境倉

當然,這不是我們首次見到三星主動分享內部壓力測試。比如 2012 年的時候,該公司就曾用機器模擬“一屁股坐在手機屏幕”上的測試場景。

1.gif

除了三星,蘋果也曾通過測試視頻回應 iPhone 4 的“天線門”,以及 iPhone 6 的后蓋“不耐彎折”問題。

2.jpg

泡水

其次,儘管摺疊屏智能機的鉸鏈縫隙比較脆弱,三星還是在內部開展了充分的浸水實驗。

2.gif

從該公司分享的測試視頻來看,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的 IP 防護等級還是相當靠譜的。

3.jpg

S Pen 手寫

此外由於摺疊屏的強度沒有平面屏智能機那樣強,三星已經在 Galaxy Z Fold3 / Flip3 上運用了第二代超薄玻璃(UTG)方案。

3.gif

慶幸的是,在內部開展的 S Pen 手寫耐用性測試項目中,Galaxy Z Fold3 的表現還是相當讓人感到滿意的。

4.jpg

鉸鏈開合

最後是消費者們最為關注的屏幕 / 鉸鏈耐用性測試,視頻中分別展示了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機型。

4.gif

從三星披露的數據來看,兩款設備都是能夠承受官方宣稱的重複開合次數的。

5.jpg

(來自:Samsung Newsroom)

然而即便如此,三星還是沒有選擇正面回應近期曝出的 Galaxy Z Flip3 容易出現摺痕的問題。某位 Reddit 網友吐槽道,其入手不到三天即躺槍。

Behind the Scenes – How Samsung Tests the Galaxy Z Fold3 / Flip3 5G(via)

此外該問題並未 Galaxy Z Flip3 獨有,9to5Google 指出,Michael Fisher(又名 MrMobile)也吐槽他的 Galaxy Z Fold2 遇到了內屏摺痕破裂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10-12 15:41
下一篇 2021-10-12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