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oTec展示擺線轉子eVTOL原型機首次飛行

據外媒報道,CycloTech eVTOL原型機已經進行了首次飛行測試。在測試過程中,它運行了它的槳葉蒸氣機式Cyclogiro推進系統,跟典型的多旋翼式設計相比,它具有一些有趣的優勢。Cyclogiro系統使的是Voith-Schneider螺旋槳而非轉子,這能有效地將其推進系統包裝成快速旋轉的桶狀。

CycloTec展示擺線轉子eVTOL原型機首次飛行

每個桶的周圍都有一些可變螺距的葉片,這些葉片的螺距隨着桶的旋轉不斷變化。這使得這些東西上的飛行控制軟件能在每個桶上螚非常迅速地進行360度的推力矢量,而不必加快或減慢旋轉速度。

就像帶有變距葉片的普通轉子一樣,這意味着依靠這些東西飛行的飛機可以在一系列不同的燃料系統上運行,包括不能像電動機那樣提供即時扭矩的化石燃料。跟變距旋翼不同,這個系統還可以將推力直指向下、向前、向後或介於兩者之間的任何地方;如果需要以垂直方向或倒立飛行,那麼這個就是你想要的系統。

CycloTec展示擺線轉子eVTOL原型機首次飛行

俄羅斯高級研究基金會(Foundation for Advanced Research)已經試飛了一架60公斤的Cyclogiro VTOL飛機原型機,它打算將其發展成一種遠程混合型6座飛機。現在,CycloTech又推出了其83公斤技術演示平台的首次飛行視頻。

這架飛機基於4管設計,旨在模仿其未來5座空中出租車模型的動態。原型機在室內進行了系留起飛、懸停和降落測試演示。它似乎相當穩定–考慮到沒有風,這並不奇怪–而且該團隊將聲音打開以便大家能夠聽到噪音輪廓,即使它被一些非常激動人心的嗶嗶聲和血腥的音樂淹沒了。就像傳統的宣傳視頻一樣,其他方面的技術測試相當不刺激。

CycloTec展示擺線轉子eVTOL原型機首次飛行

(0)
上一篇 2021-10-12 15:40
下一篇 2021-10-12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