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或於10月14日發布可單獨使用的Vive Flow VR頭顯

Protocol 的一份報告稱,HTC 計劃在 10 月 14 日(本周四)的活動中發布 Vive Flow 。作為一款可單獨使用的 VR 頭顯,其旨在幫助消費者輕鬆訪問某些休閒遊戲。然而 TheVerge 指出,Vive Flow 並未標配控制器,且功能性上遜於 Oculus Quest 2 。

0.jpg

早些時候,HTC 已經放出了“Go with the Flow”的發布會預告。感興趣的朋友可在太平洋夏令時 10 月 14 號上午 8 點,通過 Engage 平台進行收看。

1.jpg

HTC 將新的虛擬空間稱作 Viveport Verse,且服務網站表明用戶可製作自己的 3D 頭像、並展開各種活動探索。此外 Viveport Verse 中有個 NFT 陳列室,以及即將推出的用戶生成內容。

2.jpg

不過就算你手頭暫無 VR 設備,亦可搶先體驗 Vivepoint Verse,網站稱其兼容台式機 / 筆記本電腦、移動設備、平板電腦、以及 VR 頭顯平台。

3.jpg

目前尚不清楚這個新的 Viveport Verse 虛擬空間,與以企業為中心的 Vive Sync 體驗有何不同。

4.jpg

看起來 Viveport Verse 更可能是涵蓋了不同類型的虛擬世界,類似於 Facebook 的 Horizon Worlds,而不是主打工作 / 虛擬會議空間的 Vive Sync 。

5.jpg

(0)
上一篇 2021-10-12 14:30
下一篇 2021-10-12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