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教育員工:公司召開緊急會議 通知今日停業

10月12日消息,據媒體報道,一位精銳教育員工對媒體爆料,公司於10月11日召開了內部語音緊急會議,宣布暫停營業。該員工稱“我們今天接到通知總部要把所有飲水機都撤了,但是總部未告知員工薪資發放情況”。

近期一張疑似精銳教育董事長張熙的“輕生”朋友圈截圖突然流出。截圖內容顯示,“張熙自稱為了做好教育真心傾家蕩產了,卻是這樣的結果,好遺憾好後悔”。

隨後張熙朋友圈闢謠稱“精銳好好的,我也好好的”。

儘管如此,精銳教育還是引發了業界廣泛關注。多名精銳教育員工稱“公司至今尚未發薪”。

一位員工表示,公司通知工資延遲到26日,但我感覺希望不大,事到如今沒有領導出來給個說法,此前支撐大家的動力只是公司在按時發工資,現在情況更複雜了。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精銳教育的股價已經從歷史高點跌去了97%,曾經的巔峰似乎一去不復返。

精銳教育員工:公司召開緊急會議 通知今日停業

(0)
上一篇 2021-10-12 11:40
下一篇 2021-10-12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