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分享20多年前唱衰亞馬遜文章: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你是誰

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周一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篇20多年前唱衰亞馬遜的文章,當時亞馬遜剛剛上市兩年,而世界正處在互聯網泡沫破滅的前夜。這篇發表於1999年5月的文章認為,由於來自沃爾瑪和直銷商等公司的競爭日益激烈,投資者競相追求利潤,亞馬遜股票將會陷入困境。

FBY2FC-XIAIIc5j.jpg

在這篇文章發表后的兩年時間裡,亞馬遜的股價下跌了71%。

一轉眼20多年過去了,在互聯網泡沫破滅后,很多公司倒閉了,但亞馬遜頑強地生存了下來,而且日漸發展壯大。

Screenshot_2021-10-12 Jeff Bezos ( JeffBezos) Twitter.png

貝佐斯在周一的推文中寫道:“傾聽和開放,但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是誰。有很多故事告訴人們我們會失敗,這只是其中之一。今天,亞馬遜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公司之一,並徹底改變了兩個完全不同的行業。”

這條帖子成為貝佐斯最近幾周最受歡迎的帖子之一,吸引了成千上萬的轉發和點贊,也引發了有關該公司反對者的討論。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也回復了這條消息,發了一個銀牌表情符號,可能是提醒貝佐斯,他和馬斯克之間的財富差距正在擴大。

(0)
上一篇 2021-10-12 10:40
下一篇 2021-10-12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