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法案可能會在2024年限制銷售耗油的割草機和發電機

據外媒報道,近年來,美加州在實現其氣候目標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並且它在未來可能還會繼續這樣做。它希望實現這一目標的一種方式是通過可能禁止銷售以氣體為動力的非道路機械如割草機、發電機等。在加州2021年的立法季節,眾議員Marc Berman和Lorena Gonzales提出了一項針對小型非公路發動機的法案

美加州法案可能會在2024年限制銷售耗油的割草機和發電機

截至10月9日,州長加文·紐森簽署了該法案以及其他幾項法案。

該法案要求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採取“具有成本效益”和 “技術上可行”的法規以防止新的小型非道路發動機(SORE)的排放。根據該法案,這些SORES的排放量可以迅速超過全尺寸燃氣車輛的排放量。

像該法案指出的,操作一個“商用吹葉機”(燃氣動力)一小時的空氣污染,跟駕駛“新乘用車”行駛1100英里的空氣污染大致相同。鑒於加州的SORES遠多於全尺寸車輛,不難看出問題所在。

r2.webp

加州的議員們明白,將生產從天然氣轉向電動或其他動力源可能是一個困難和昂貴的過程。為了避免給SORE製造商帶來不必要的負擔,該州計劃撥出高達3000萬美元的商業回扣以協助過渡。

如果該法案成功生效,執行的最後期限將是2024年1月1日,或在州議會確定可行的情況下以較晚者為準。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將如何準確地解釋AB-1346的語言則還有待觀察,從這個靈活的最後期限來看,人們可能還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知道。

另外還應該注意到的是,限制新天然氣驅動的SORE的銷售只是難題的第一部分。等到2035年,加州希望這些設備達到100%的零排放,這顯然是一個更雄心勃勃的目標,但可以理解的是,它有一個更加寬容的期限。

(0)
上一篇 2021-10-12 09:42
下一篇 2021-10-12 0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