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機顯示面板市場收益210億美元 三星份額近半

Strategy Analytics研究報告指出,2021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機顯示面板市場收益為210億美元。Samsung
Display(48%)、京東方(15%)、天馬微電子(8%)等智能手機顯示面板市場的收益增長了兩位數。
前三位的供應商佔全球智能手機顯示面板市場的營收總份額的近71%。

Strategy Analytics高級分析師Jeffrey Mathews表示:“智能手機顯示面板市場的增長,得益於手機製造企業在中高端智能手機上擴大OLED面板應用的需求。為確保顯示面板庫存以緩解供應挑戰而進行的爭奪,也推動了需求。2021年上半年,中國顯示面板供應商,尤其是京東方(000725.SZ)、天馬微電子和TCL CSOT,在中國智能手機OEM供應鏈中獲得了大量的OLED客戶訂單。”

Strategy Analytics戰略技術實踐副總裁Stephen Entwistle指出:“我們預測,對高端顯示技術的季節性需求,特別是可摺疊屏,將推動市場進一步增長。然而,顯示屏驅動元器件的持續短缺將影響智能手機顯示面板市場上關鍵的產品供應。”

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機顯示面板市場收益210億美元 三星份額近半

(0)
上一篇 2021-10-11 14:30
下一篇 2021-10-11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