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落地美團大幅高開5.47% 市值16561億港元

市場監管總局依法對美團在中國境內網絡餐飲外賣平台服務市場實施“二選一”壟斷行為作出行政處罰,靴子落地,美團高開5.47%,報價270港元,市值16561億港元。

靴子落地美團大幅高開5.47% 市值16561億港元

市場監管總局依法對美團在中國境內網絡餐飲外賣平台服務市場實施“二選一”壟斷行為作出行政處罰,責令美團停止違法行為,全額退還獨家合作保證金12.89億元,並處以其2020年中國境內銷售額1147.48億元3%的罰款,計34.42億元。

美團對此回應表示,“今天,我們收到了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對美團作出的行政處罰決定。對此,我們誠懇接受,堅決落實,按照《行政處罰決定書》和《行政指導書》全面深入自查整改,杜絕‘二選一’。美團將以此為戒,依法合規經營,自覺維護公平競爭秩序,切實履行社會責任,更好地服從和服務於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努力為國家經濟高質量發展多做貢獻。”

http://image.sinajs.cn/newchart/png/min/hk/03690.png

(0)
上一篇 2021-10-11 10:30
下一篇 2021-10-11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