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將提示青少年為了心理健康“休息一下”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Facebook全球事務副總裁周日表示,Instagram將推出新措施,“引導”青少年用戶遠離潛在的有害內容,並暗示年輕用戶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休息一下”。

Instagram將提示青少年為了心理健康“休息一下”

Facebook此前經歷了糟糕的一周,在不斷增加的批評聲中,該社交網絡已經表示,它將採取更多措施來保護其部分用戶。Facebook全球事務副總裁、英國前副首相尼克·克萊格解釋了一些有可能幫助青少年用戶的變化。

克萊格在接受CNN採訪時說:“我們將引入一些我認為會產生相當大影響的東西,那就是當我們的系統看到青少年在反覆看同樣的內容,而且是可能不利於他們健康的內容時,我們將促使他們看其他內容。”

除了監測正在瀏覽的內容類型外,克萊格還建議:“我們正在引入一種叫做‘休息一下’的東西,我們將提示青少年只是簡單地從使用Instagram中休息一下。”

克萊格沒有提供這些功能何時推出的時間表,但據稱Facebook一直在研究如何保護其用戶。這包括要求用戶提供出生日期,並可能使用算法檢測系統來確定用戶是否以各種方式謊報年齡。

Facebook此前計劃推出針對兒童的Instagram版本,但該計劃被叫停,同時Facebook試圖抵制對該提議的批評。

克萊格談及的另一部分內容涉及文件泄露和舉報人弗朗西斯-豪根在參議院的證詞,後者將Facebook描述為一家可以 “傷害兒童、煽動分裂、削弱我們的民主”的公司。據豪根說,Facebook有辦法做出改變,使社交網絡更加安全,但卻不願意,”因為他們把天文數字的利潤放在了置於人們的安全之上”。

關於Facebook的算法是否幫助了參與1月6日國會大廈騷亂的人,克萊格稱,算法“如果有必要,應該通過監管來追究責任,以便人們能夠將我們的系統說要做的事情與實際發生的事情相匹配”。

(0)
上一篇 2021-10-11 08:19
下一篇 2021-10-11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