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21中文版正式發售:748元起、可永久使用

Office 2021中文版已經正式發售。定價方面,Office 2021家庭和學生版748元,小型企業版1998元,專業版5298元,這和上一代Office 2019完全一致。三大版本區別主要是包含套件的多寡,其中小型企業版比家庭學生版多出Outlook,專業版則又要多出Access、Publisher。

相同點方面,三大版本均只能在一台設備上激活使用(Office 365最多6人),提供5GB OneDrive雲存儲空間等,但需注意專業版沒有Mac支持,Windows平台的話需Win10或Win11系統運行

和Office 365的常用常新不同,微軟強調,Office 2021是一次性購買經典Office應用后永久使用,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等適用於單台Windows PC或Mac的應用程序。所含應用不會自動更新,用戶可在新版本發布后通過購買新版本獲得更新。

回到Office 2021本身,Excel支持XLOOKUP、動態陣列;PowerPoint支持演示視頻錄製(包含指針等);Word支持ODF1.3格式等。UI方面也有新的ribbon菜單欄、適配Win11的扁平化圓角風格等。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10-10 13:18
下一篇 2021-10-10 1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