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渲染圖曝光:“藥丸”形居中打孔屏

近段時間,網絡上幾乎已經被“iPhone
13真香刷屏”,該系列在全面升級的情況下,還反而降低了部分價格,令人大呼“十三香”,其中Pro版本更是首次加入了萬眾期待的120Hz高刷,補齊了最大短板之一。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3系列雖然內部改進頗多,但是外觀上幾乎沒變,不少人將其定義為“iPhone 12S”,認為下一代會更加出色,會帶來巨大的變化,包括外觀設計。

近日,就有海外博主帶來了最新的iPhone 14 Pro系列的概念渲染圖,提前展示了該機的外觀設計方案。

根據圖片顯示,iPhone 14 Pro系列將徹底摒棄備受吐槽的劉海屏,終於在2022年追上了安卓已經沿用了多年的挖孔屏方案,但是卻採用了類似“藥丸”的條形挖孔,整體面積比較大,相較於目前安卓的前攝挖孔的屏佔比更低。

不過,蘋果如此設計也是為了保證Face ID組件的放置,能保留這個目前在手機端最高安全性的面部識別方案。

雖然這個長條形的挖孔在視覺上有些不太協調,但是相較於目前的劉海屏方案確實已經是一步大的跨越,能顯示更多內容,並且對視覺上的遮擋也更小。

另外,除了Pro版本之外,消息稱明年iPhone 14也將出現大的變化,雖然其可能依然延續劉海屏設計,但是卻會下放120Hz高刷,對日常使用提升巨大。

iPhone 14 Pro渲染圖曝光:“藥丸”形居中打孔屏

(0)
上一篇 2021-10-10 10:18
下一篇 2021-10-10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