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停播?湖南衛視回應:升級改版、更新換代

今晚 8:20, 湖南衛視原應該播出《快樂大本營》國慶特別節目“我在他鄉挺好的”,但有網友發現,在湖南衛視官方網站的“收視指南”中變成了播齣電視劇《好好生活》,引發了《快樂大本營》是否將停播的猜測。有網友表示,觀看湖南衛視時,電視上也明確表示今晚 8 點半繼續播出《好好生活》,還以為電視上預告錯了呢。

a877nx39.jpg

值得一提的是,《快樂大本營》的微博賬號在 6 日還發出了節目預告,表明 9 日晚上的節目“不見不散”。短短几天的時間卻發生節目變動,原因的確惹人猜疑。

對此,湖南衛視官微表示,周六晚黃金檔《快樂大本營》升級改版、更新換代,集中力量創新,打造全新的主題積極健康、價值導向鮮明、老百姓更加喜聞樂見的精品綜藝節目。

以下為湖南衛視官微全文:

以“青春中國”為號角,國慶后,湖南衛視多檔品牌綜藝節目聚力升級,一批原創精品新鮮面世:

關注身邊各行業普通人情感的《今天你也辛苦了》;

展現時光流逝、溫情長存的《再次見到你》;

關注鄉村振興、共赴美好生活的《雲上的小店》;

回歸自然、返璞歸真的《時光音樂會》;

以平凡人物的不平凡事迹,彰顯榜樣引領作用的《向你致敬》;

與大眾一起歡唱、將鏡頭對準普通老百姓的《歡唱大篷車》等。

與此同時 ,730 節目帶升級,將推出大型歷史文化紀錄片《中國》第二季等項目,打造更關注社會民生、展現成風化人正能量的社會人文生活服務文藝作品。

周六晚黃金檔《快樂大本營》升級改版、更新換代,集中力量創新,打造全新的主題積極健康、價值導向鮮明、老百姓更加喜聞樂見的精品綜藝節目。

周日晚《天天向上》更加聚焦傳統文化、文化交流、科技科教等主題,強化行業高端精品訪談節目定位。同時,在黃金檔繼續打造主流價值、社會公益主題節目。

深夜和零點檔開闢主打文化和人文關懷的深夜節目。

與新時代同向同行、與年輕人共赴美好未來。湖南衛視將繼續堅持青年文化引領姿態,更加聚焦展現“平視一代”中國年輕人的風采,打造更多高品位、高格調,架起新時代和年輕人溝通橋樑,同時又為大家喜聞樂見的精品文藝作品。充分發揮青年文化引領平台的作用,凝聚青春力量、釋放青春熱力,共同建設青春之中國!

(0)
上一篇 2021-10-09 17:08
下一篇 2021-10-09 17: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