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被曝凌晨出現網絡異常無法交易:正在逐步恢復中

10 月 9 日凌晨,中資互聯網券商富途出現故障。據用戶爆料顯示,富途在凌晨出現了登錄后無法交易,甚至出現了資產清零的狀態。澎湃新聞記者在富途 App 的交流板塊中也看到,在大約 10 月 9 日凌晨 1 點左右,不少用戶開始反映富途無法交易,看不到自己的資產等情況。

富途被曝凌晨出現網絡異常無法交易:正在逐步恢復中

富途被曝凌晨出現網絡異常無法交易:正在逐步恢復中

10 月 9 日上午,富途方面對澎湃新聞記者回應表示情況目前正在逐步恢復中:“尊敬的客戶,因昨晚網絡出現異常,部分客戶可能出現資產未能及時顯示或下單失敗情況,該故障不影響您的實際資產。富途於第一時間聯繫網絡服務商緊急處理,當前資產顯示已恢復正常。請您及時關注訂單狀態變化。給您造成不便,非常抱歉。”

近期,富途母公司富途控股 (FUTU.O) 還傳出或將回港上市的消息。

富途控股自 2019 年 3 月 8 日登陸美國納斯達克,股價一度突破 200 美元,市值接近 300 億美元。隨着今年 7 月起中概股行情出現動蕩,截至 10 月 8 日收盤,富途美股報收 87.64 美元,總市值 128 億美元,摺合人民幣約 824.77 億元。

有消息稱,富途控股將於近期向港交所遞交申請,並計劃 2021 年年末在港股掛牌;此次回港上市,高盛、瑞銀將負責相關事宜。富途首席財務官 Arthur Chen 對此表示,留意到最近資本市場的一些變化和趨勢,公司也在積極進行這方面的研究,進行綜合評估。

2021 年上半年,富途控股營收、凈利潤雙雙實現正增長。財報顯示 ,2021 年二季度,富途控股總營收達 2 億美元(約合人民幣 12.9 億元),同比增長 129%, 已連續六個季度實現同比三位數增長。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下 (Non-GAAP) 實現凈利潤 7090 萬美元(約合人民幣 4.58 億元),同比增長 127%。

(0)
上一篇 2021-10-09 15:08
下一篇 2021-10-09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