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股票暴漲600% 眾泰汽車最終被江蘇深商20億元接盤

已經歷時許久的眾泰汽車重整工作,今日也終於迎來了實質性的進展。今日晚間,眾泰汽車股份發布公告稱:2021年9月28日,在金華中院和永康法院的監督和見證下,重整投資人評審委員會對意向重整投資人進行了現場評審。

2021年9月30日,根據評審投票結果最終確定由江蘇深商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蘇深商”)作為公司重整投資人,上海鈦啟汽車科技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湖南致博智車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作為公司的后順位備選重整投資人。

當日,公司及管理人與江蘇深商簽署了《眾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資協議》,重整投資款為20億元,江蘇深商同日向指定賬戶打款5.5億元作為履行保證金(前期支付的5000萬元報名保證金自動轉入)。

剩餘14.5億元重整投資款根據協議應於2021年10月25日前支付。該20億元的足額到賬,將作為眾泰汽車及管理人向法院和債權人會議提交以江蘇深商為重整投資人的重整計劃草案的前提。

在重整投資人確定后,公司及管理人將結合重整工作進展,加快與重整投資人、債權人等各利益相關方的協商溝通,快速推進重整各項工作。

一年股票暴漲600% 眾泰汽車最終被江蘇深商20億元接盤

一年股票暴漲600% 眾泰汽車最終被江蘇深商20億元接盤

隨着江蘇深商控股參與重整,其餘兩家企業也將會隨之退出。不過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眾泰汽車接近瘋狂的股價。

*ST眾泰的股價從年初的1.14元一路狂飆至如今的6元,年內漲幅超過700%,市值增加100多億元。截至2021年9月,*ST眾泰股東總人數為6.5萬戶,粗略估算,人均賺15萬。

據了解,江蘇深商由79家深圳市重點民營企業共同投資成立的一家大型民營企業,主要從事大型項目投資和高新技術開發生產,以拓展金融業和房地產開發也為主。

江蘇深商的法人代表是黃繼宏。其曾在2019年成功操盤龐大集團重整,成為龐大集團重整的意向投資人。後來時任龐大集團董事長龐慶華讓渡股權退出龐大,黃繼宏成為了龐大集團的實際控制人。

一年股票暴漲600% 眾泰汽車最終被江蘇深商20億元接盤

(0)
上一篇 2021-10-09 00:59
下一篇 2021-10-09 0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