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ra發布Mk-5單座eVTOL垂直起降飛機在加州試飛的視頻

據外媒報道,日本Tetra Aviation公司計劃在2022年底前開始向客戶交付單座電動VTOL垂直起降飛機和巡航飛機,目前該公司發布了Mk-5原型機在加州試飛的視頻資料。

Y_Z}A)KG6QFHTADSSQ@V1BA.png

Mk-5是為200磅(90.7公斤)以下的飛行員設計的輕型個人娛樂機,在兩個寬大的機翼之間放置一個纖細的機艙。前後機翼共連接有16個推進吊艙,每個吊艙都有前後兩個垂直升降旋翼,總共有36個升降風扇,可用於VTOL操作。後面的一個巡航螺旋槳使巡航速度達到160公里/小時(100英里/小時),一個13.5千瓦時的電池提供了160公里(100英里)的續航里程。此外,多個升降電機提供了堅實的推進冗餘度,並且可能包括一個彈道降落傘作為最後的安全選擇。

下載 (1).jpg

Tetra表示,它已經接受了一些Mk5訂單,並計劃在2022年底開始向客戶交付。在美國,它們將被註冊為自製/實驗飛機。因此,將需要一個私人飛行員執照,每架飛機都需要經過聯邦航空局的檢查和註冊。

下載 (2).jpg

該公司現在發布了在加州農村進行的試飛視頻,顯示Mk5 SN2原型機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飛行。

(0)
上一篇 2021-10-08 11:40
下一篇 2021-10-08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