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況愈下的YouTube Rewind年終回顧項目已經被砍

YouTube 近日向 TubeFilter 證實,這家知名視頻網站的年度趨勢、創作者、模因和熱榜視頻的 Rewind 年終總結項目,已在持續多年的浮沉之後選擇永久取消。反之,YouTube 表示該公司將把精力放到打造一種不同的、更新后的趨勢體驗上。至於最終將用什麼來取代 Rewind,該公司尚未給出進一步的詳細說明。

每況愈下的YouTube Rewind年終回顧項目已經被砍

不過一位發言人向 TubeFilter 透露,YouTube 上仍有許多優秀的創作者可填補這一空白,且該公司一直對擁有世界上最具創意的內容創作者一事感到歡欣鼓舞。

事實上,許多人對於 YouTube 永久取消 Rewind 年終回顧一事並不感到意外,畢竟在全球遭受 COVID-19 大流行衝擊的 2020 年,它就已經暫停過一屆了。

每況愈下的YouTube Rewind年終回顧項目已經被砍

而且早在大流行之前,Rewind 項目本身已經陷入了掙扎,尤其是 2018 年發布的年終回顧,迄今仍是 YouTube 社區差評(點踩數)最高的視頻,且 2019 Rewind 的口碑依然糟糕。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難以否認 —— 在過去十年時間裡,Rewind 一直是 YouTube 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但願在深刻反思之後,這家視頻巨頭能夠交付出更加讓人滿意的新答卷。

(0)
上一篇 2021-10-08 11:39
下一篇 2021-10-08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