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4》迎來新總監 曾開發《暗黑3》《WOW》

此前的性騷擾和員工歧視風波導致暴雪高層進行了大清洗,暴雪CEO離職,《暗黑4》失去了兩個領導——遊戲總監Luis Barriga和首席設計師Jesse McCree。現在《暗黑4》的領導層有了新的進展,迎來了一個新遊戲總監。在暴雪官網發布的更新中,2007年加入暴雪的老兵Joe Shely宣布被任命為《暗黑破壞神4》的新任遊戲總監。

《暗黑破壞神4》迎來新總監 曾開發《暗黑3》《WOW》

Shely從2017年起就一直擔任《暗黑4》的設計領導,此前曾參與開發了《暗黑破壞神3》(擔任高級遊戲設計師)和《魔獸世界》,在大學時代玩過《暗黑1》和《暗黑2》。

Shely在《暗黑破壞神3》原版發售後不久就參與了《暗黑3》的後續開發,參與制作了《奪魂之鐮》資料片,開發設計了怪物,boss,系統,冒險模式,微調了大秘境。

《暗黑破壞神4》迎來新總監 曾開發《暗黑3》《WOW》

Shely表示:“作為一個從一開始就負責開發這一黑暗開放世界動作RPG的設計領導,我很榮幸作為新遊戲總監的身份繼續《暗黑4》的願景,我很榮幸代表團隊將他們的心血傾注到這款遊戲中。

像你們中的許多人一樣,我們的團隊一直在反思最近的事件。自從我們的上一篇博客以來,發生了很多事情,而實踐我們所渴望的價值觀的艱苦工作必須繼續。在進行這項重要工作的同時,《暗黑破壞神4》的開發也在繼續。”

《暗黑4》於2019年正式公布,目標登陸PC,PS4和Xbox One平台。發售日還未確定,外媒推測暴雪很有可能會確認開發PS5和Xbox Series X/S的原生版本。

(0)
上一篇 2021-10-08 10:40
下一篇 2021-10-08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