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將老式iMac G4改造成配備M1芯片的現代化Mac

一位蘋果愛好者兼 iOS 開發者近日分享了一個新項目,將老式 iMac G4 改造成為配備 M1 芯片的現代化 Mac。Colby Sheets 周二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短視頻,展示了改裝后的 iMac G4。在短視頻中,該設備正在運行 %ignore_a_1%OS Big Sur,並配備了從 Mac mini 中提取的 M1 芯片組。

他在推文中寫道:“為了紀念史蒂夫-喬布的一生和他對許多人的激勵,我想展示我一直在做的一個激情項目,我認為史蒂夫會為此感到自豪。或許在 20 年前我還做不到,但現在我覺得是可以的”。

0q450snb.jpg

雖然關於 Sheets 將 Mac 轉換成現代機器的具體過程的細節很少,但這位 iOS 開發者說,這個項目是“我年輕時的夢想電腦,我很自豪能讓它在 20 年後重生”。在後來的回復中,Sheets 說該項目是由不同的材料拼湊起來的,並與一台 M1 Mac 結合。

(0)
上一篇 2021-10-08 08:39
下一篇 2021-10-08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