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OLED版IGN 8分:沒買NS值得買 升級值這個價

近日,IGN為新版的Switch OLED版打出8分,IGN表示,Switch OLED版很棒,新版做得很好,如果你沒有Switch的話,這個中生代更新版比原版高出的50-150美元的額外費用很值。但對於那些只想(甚至主要)在主機模式下玩遊戲的Switch用戶來說,50美元的額外升級費用毫無意義。

Switch OLED版IGN 8分:沒買NS值得買 升級值這個價

IGN評分:8分 很棒

Switch OLED版做得很好,如果你沒有Switch的話,這個中生代更新版比原版高出的50-150美元的額外費用很值。但對於那些只想(甚至主要)在主機模式下玩遊戲的Switch用戶來說,50美元的額外升級費用毫無意義。

Switch OLED版IGN 8分:沒買NS值得買 升級值這個價

IGN總評:

在玩了一個星期之後,IGN發現Switch OLED版屏幕更亮,更鮮艷,也更大一些,這讓人更多時候想把它從主機模式中拿出來遊玩——而不僅僅是在旅行途中玩耍。IGN認為躺在沙發上,甚至是在院子里陽光直射的地方,用掌機模式玩遊戲更棒。修改後的支架使得其在任何平面上遊玩都更加容易,並且支持以太網的基座使得遊戲的下載速度更快。雖然現在的Switch用戶,尤其是那些經常使用主機模式的玩家很難接受它,但是對於那些沒有Switch的用戶來說,新版有足夠多的升級,真的值得推薦。

新的OLED版Switch已經確定於10月8日正式發售,採用了尺寸更大的7英寸OLED屏幕,內置存儲空間升級至64GB,售價349.99美元,港版同步發售。除了上述兩個硬件方面的升級以外,新版Switch的底座還增加了網線接口,並且兼容舊版Switch。

(0)
上一篇 2021-10-07 11:28
下一篇 2021-10-07 1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