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旗下Instagram仍然是美國青少年“使用最多的社交應用”

Facebook昨天可謂禍不單行,一名前員工披露它為謀取利益向用戶傳播煽動仇恨情緒的信息和虛假信息;旗下三款應用遭遇長達6小時宕機。但投資公司Piper
Sandler的一份報告,讓Facebook股價今天上漲6.73美元,漲幅為2.06%,報收於332.96美元,盤中一度摸高335.15美元。

Piper Sandler今天發布調查報告稱,Facebook旗下Instagram仍然是美國青少年“使用最多的社交應用”,81%美國青少年使用它。

但對Facebook來說並非都是好消息,雖然幾乎人人都使用Instagram,Snap才真正是青少年喜歡使用的社交應用,35%的受訪者選擇Snapchat而非Instagram。

對Facebook來說更糟糕的是,Snapchat在調查中的得分高於6個月前。隨着Facebook和Instagram負面消息不斷,6個月後它們在調查中的表現才更讓人感興趣。

Facebook旗下Instagram仍然是美國青少年“使用最多的社交應用”

(0)
上一篇 2021-10-06 18:27
下一篇 2021-10-06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