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恢複線下舉行 現已開始接受國際參展商報名

202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5月24日至2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中心1號和2號館拉開帷幕,內容包括創新計算、加速智能、數字彈性、互聯X體驗、創新和初創企業以及可持續性。這是在兩年後重新開始線下舉辦,國際參展商可從今天開始報名。由於大流行病的影響,每年的實體展會被取消了兩年,但2022年的COMPUTEX又回來了,

【COMPUTEX-Press-Photo】COMPUTEX-2022-Opens-for-International-Exhibitor-Registration-Today_v2.jpg

從10月6日開始,台北電腦展2022開放國際展商註冊。此外,全球熱身巡演#COMPUTEXisEverywhere將於11月18日開始。

作為COMPUTEX的聯合主辦方表示,在過去的一年裡,社會經歷了各種挑戰,但也見證了各行各業加速的數字化轉型,技術已經顯示出其在實現商業彈性方面的重要性。作為一個領先的ICT貿易展,COMPUTEX已經擁抱了數字化轉型,並將重新回歸,為與會者帶來更好的展覽體驗。

作為2022年COMPUTEX的預熱,#COMPUTEXisEverywhere將與頂尖的領先科技公司一起為全球科技生態系統提供關鍵技術和應用解決方案。

#COMPUTEXisEverywhere將在美國、西班牙、新加坡、英國、日本、韓國、巴西、馬來西亞、以色列和德國等國進行巡展。其中一個最新的活動是2021年日本IT周。COMPUTEX將於10月27日至29日在幕張展覽中心參加該活動,展出30個獲得d&i獎的產品。

註冊參展 COMPUTEX 和 InnoVEX:

COMPUTEX 2022國際展商註冊: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COMPUTEX22

2022年InnoVEX註冊: 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InnoVEX22

(0)
上一篇 2021-10-06 16:30
下一篇 2021-10-06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