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lCell調查發現大多數老用戶對iPhone 13系列產品不感興趣

一項針對蘋果iPhone用戶的隨機調查發現,約64%的受訪者對該公司的新iPhone
13陣容”興趣不大”或”完全沒興趣”。根據SellCell進行的一項研究,64.1%的受訪用戶認為蘋果9月24日公布的iPhone
13並不令人興奮,只有14.4%的人認為新硬件”非常”或”非常令人興奮”。

iphone-13-reaction.webp

該公司在9月23日至30日期間調查了5000名18歲以上的iPhone用戶,並在周二公布了調查結果。

與蘋果公司”加州來電”活動前進行的類似調查相比,購買意向下降了20.5%,23.2%的現有iPhone用戶表示他們打算升級到iPhone 13。其餘76.8%的現有iPhone用戶對購買最新和最偉大的設備沒有興趣。

不過,蘋果的品牌忠誠度仍然很高,決定不升級的受訪者中有36.8%表示他們計劃等待下一代”iPhone 14″。另有32.3%的人說他們不打算在未來兩年內升級,11.3%的人將購買更老的iPhone機型,16.1%的人將轉投Android系統。

which-iphone-13-model.webpfuture-upgrade-plans.pngipad-purchase-intent.pngreason-upgrading.pngiphone-switchers-brand.png

事實證明,iPhone 13 Pro是最受升級者歡迎的機型,佔42.5%,而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緊隨其後,分別佔26.3%、22%和9.2%。

在新功能方面,iPhone 13 Pro的ProMotion顯示屏和更長的電池壽命在考慮購買iPhone 13的用戶中處於領先地位,分別有34.1%和25.3%的用戶將這些功能作為購買理由。只有5.4%的用戶將改進的相機功能(如電影模式)和更新的傳感器作為升級的主要原因,而更多的存儲空間、更快的處理器、更小的TrueDepth”劉海”、新的顏色和雙eSIM支持都被不到5%的受訪者提及。

15.7%的潛在買家表示他們應該升級了,10.5%的人表示他們正在進行年度升級或換購計劃。

有趣的是,29.3%的調查參與者表示他們沒有計劃購買iPhone 13,他們說缺乏Touch ID是一個破壞性因素。據說蘋果正在為未來的iPhone測試屏內指紋技術,但目前還不清楚這項功能何時會亮相。

其他決定不購買iPhone 13的因素包括缺乏永遠點亮的顯示屏,包含TrueDepth的劉海,入門級機型沒有ProMotion和定價過於高昂。

watch-series-7-purchase-intent.pngiphone-13-upgrade-intent.webpwhich-ipad-model.webp

SellCell還就上個月宣布的iPad和Apple Watch型號詢問了參與者,18.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打算購買新的iPad或iPad mini。蘋果小巧的第六代iPad mini獲得了兩年多來的首次更新,獲得了大部分人的關注,72.6%的人說他們喜歡這個型號,而不是第九代iPad。僅有7.5%的受訪者計劃在本周五Apple Watch Series 7開售後購買。

(0)
上一篇 2021-10-06 12:11
下一篇 2021-10-06 1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