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震局發8.1級地震預警 官方隨後更正稱是系統技術故障誤報

今日晚間,一則地震預警信息在網上火速傳播,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據網友上傳的信息顯示,其手機收到了地震自動預警信息平台的推送,四川瀘州發生8.1級地震(視頻)。因為地震強度超過8級,已經屬於特大地震級別,不少網友表示十分驚恐擔心。但是疑惑的是,官方竟然沒有發布專門情況通報。

而就在眾網友弄不清狀況之時,四川省地震局發布更正公告:

經核實,“2021年10月05日21時09分22秒,在四川瀘州市納溪區上馬鎮附近(北緯28.52度、東經105.30度)發生8.1級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

此地震預警信息為自動處理系統技術故障誤報,四川瀘州未發生3.0級以上的地震,給您帶來不便,深表歉意。

四川省地震局發8.1級地震預警 官方隨後更正稱是系統技術故障誤報

(0)
上一篇 2021-10-06 01:09
下一篇 2021-10-06 0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