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正式推出RTX 3070 Noctua Edition聯名顯卡 10月中旬上市

在上月底的爆料之後,華碩終於在今日正式宣布了與貓頭鷹聯手打造的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定製限制。如早前越南銷售代表所述,該卡配備了兩把 NF-A12x25 風扇 + 貓頭鷹主題配色的導風罩。雖然擋板只有雙槽(3×DisplayPort + 2×HDMI 視頻輸出),但加上散熱器的整體高度卻達到了四槽位。

1.jpg

考慮到貓扇用戶的喜好,這張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聯名顯卡並未配備主打“光污染”的 RGB 燈效,此外也少不了一塊金屬背板來為碩大的散熱器組件提供固定支撐。

貓頭鷹方面表示,該卡能夠做到在“中等”和“最大”風扇轉速下分別降低 15 / 9 dBA 的散熱噪聲,但並未明確提及到底和哪款競品相比。

2.jpg

對於追求極致靜音體驗的用戶,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甚至提供了所謂的“零分貝”(0 dB)模式,能夠在 GPU 溫度低於 50℃ 時讓風扇完全停轉。

然而此前爆料沒提到的一點是,華碩其實提供了“標準”/“OC”兩個細分型號 —— 前者具有 1725 / 1755 MHz 的 GPU 遊戲 / 超頻速率,後者進一步提升到了 1815 / 1845 MHz 。

3.jpg

除此之外,華碩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與其它 RTX 3070 參數一樣,包括 8GB @ 256-bit 的 GDDR6 顯存(頻率 14 Gbps)、以及第二代 RT 光追 / 第三代 Tensor 核心。

最後,該卡採用了標準的雙 8-pin PCIe 輔助供電連接器,預計上市時間為 10 月中旬。遺憾的是,截止發稿時,華碩尚未披露它的確切定價信息。

相關文章:

貓頭鷹散熱器聯名款華碩GeForce RTX 3070顯卡即將在越南開售

(0)
上一篇 2021-10-05 15:09
下一篇 2021-10-05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