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俄羅斯電影攝製組將於周二搭乘聯盟號奔赴太空

隨着私人太空旅行的興起,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維珍銀河的理查德·布蘭森、以及賈里德·艾薩克曼這三位億萬富翁已率先圓夢。然而作為遠征 66 號任務中電影拍攝計劃的一部分,即將於周二發射升空的俄羅斯聯盟號飛船,卻旨在將兩位平民送往國際空間站。

直播預告:俄羅斯電影攝製組將於周二搭乘聯盟號奔赴太空

據悉,在駐留國際空間站的 12 天時間裡,尤利婭·佩雷西爾德(Yulia Peresild)、俄羅斯宇航局宇航員安東·什卡普羅夫(Anton Shkaplerov)、導演克里姆·希彭科(Klim Shipenko)將拍攝一部名為《挑戰》的電影。

在周一的 ISS Expedition 66 新聞發布會上,尤利婭稱其為執行本次任務而開展的持續數月的訓練,終於得到了回報。

這位現年 37 歲的獲獎演員表示:

我們為此付出了切實、艱辛的努力,並且克服了心理、身體和道德上的困難。但我認為,一旦我們達成了目標,這一切都將十分值得,且大家會微笑着記住它。

與此同時,宇航員安東·什卡普羅夫自豪於能夠被委以這項重任 —— 帶領非專業人士奔赴太空,並為倆人在國際空間站上的任務提供指導和幫助。

如果一切順利,聯盟號火箭 / MS-19 太空艙將於太平洋時間周二凌晨 1 點 55 分發射升空,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官方直播(傳送門)。

在國際空間站停留 12 天後,演員和導演將通過不同的聯盟號太空艙返回地面。與此同時,宇航員將在國際空間站上完整服役大概 6 個月。

【背景資料】

Cnet 的 Eric Mack 指出,儘管本次任務將拍攝長篇電影中的第一個鏡頭,但它並不是首支在國際空間站上拍攝的電影。

早在 2008 年,視頻遊戲開發商兼企業家理查德·蓋瑞特(Richard Garriott),就在短暫逗留太空時拍攝了一部科幻短片。

(0)
上一篇 2021-10-05 12:10
下一篇 2021-10-05 1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