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量僅相當於特斯拉一成 蔚來股價下跌5.6%

北京時間10月5日消息,特斯拉公布第三季度產量和交付量后,今天常規交易中蔚來股價下跌1.98美元,跌幅為5.6%,報收於33.4美元,盤中一度探底33.28美元。第三季度蔚來交付量高於2.4萬輛,但僅相當於同期內特斯拉24萬輛交付量的約十分之一。

特斯拉上海工廠產車輛在中國市場的銷量在不斷增長,雖然9月份的數據還沒有出來,但8月份的數據顯示,特斯拉中國市場銷量約為1.3萬輛,是蔚來同期的約2倍,甚至高於蔚來9月份的10628輛。鑒於特斯拉上海工廠的“套路”是,每個季度前兩個月主攻出口,最後一個月主攻國內市場,9月份特斯拉中國市場交付量會高於8月份。

第三季度小鵬汽車和比亞迪交付量增幅高於蔚來。小鵬汽車交付量同比增長約2倍。《福布斯》刊文稱,與上年同期相比,前9個月比亞迪新能源汽車銷量增長逾2倍。

交付量僅相當於特斯拉一成 蔚來股價下跌5.6%

(0)
上一篇 2021-10-05 08:10
下一篇 2021-10-05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