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view AI在網絡上收集了100億張照片 並加強了分析技術

在接受WIRED採訪時,Clearview首席執行官Hoan Ton-That表示,該公司已經從網絡上搜羅了100億張照片,並開發了新的方法來幫助警方監控。Clearview人工智能通過抓取網絡上照片用於面部識別,讓警察和其他人有了窺視我們生活前所未有的能力,從而引發了爭議。

現在,該公司首席執行官想利用人工智能使Clearview的監控工具變得更加強大,這可能也會使它更加危險和容易出錯。Clearview從包括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在內的各個網站收集了數十億張照片,並使用人工智能來識別圖像中的特定人物。警察和政府人員已經使用該公司的臉部數據庫,通過將照片與在線資料聯繫起來,幫助識別照片中的嫌疑人。

75e42b7ca833975.jpg

該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Hoan Ton-That告訴WIRED,Clearview現在已經從整個網絡上收集了超過100億張圖片,是之前報道的三倍多。更大的照片庫意味着用戶,最常見的是執法部門,在搜索某人時更有可能找到匹配。他還聲稱,更大的數據集使該公司的工具更加準確。

Clearview將網絡抓取技術、改善面部識別的機器學習進展以及對個人隱私的漠視結合起來,創造了一個令人驚訝的強大工具。Clearview行為引發了公眾的憤怒,以及對智能手機、社交媒體和人工智能時代隱私期望的更廣泛辯論。

批評者說,該公司正在侵蝕個人隱私。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在伊利諾伊州根據一項限制收集生物識別信息的法律起訴了Clearview。該公司還在紐約和加州面臨集體訴訟。Facebook和Twitter已經要求Clearview停止抓取它們的網站。

(0)
上一篇 2021-10-05 02:09
下一篇 2021-10-05 03: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