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對手認為Starlink飛機終端測試違反了FCC規則

繼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Starlink衛星互聯網服務在上個月申請了在飛機上操作用戶天線的臨時授權后,該公司在12GHz頻段的競爭對手,由邁克爾-戴爾支持的RS Access, LLC在被告知Starlink該許可將取決於未來為12GHz頻段制定的規則后,要求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拒絕該申請或批准該申請。

最新的申請擴大了非對地固定衛星服務(NGSO FSS)服務提供商和多頻道視頻數據分配服務(MVDDS)提供商之間關於頻率的爭鬥。RS Access認為,Starlink的、飛機測試授權應包括免責聲明。在其請求中,Starlink向委員會概述了它將測試通過用戶天線從飛機上發送和接收數據的能力。這些測試將在佛羅里達州的彭薩科拉進行,有關的終端曾出現在早先的請求中,最終被批准,要求FCC允許SpaceX在六個州測試Starlink。

競爭對手認為Starlink飛機終端測試違反了FCC規則

現在,在Starlink等待FCC對飛機測試的決定時,RS Access LLC已經向委員會表示,用於互聯網服務的移動地面站Earth Stations In-Motion(ESIM)天線違反了目前12GHz頻段共享規則,有可能破壞該頻段的當前和未來服務。RS Access LLC是一家旨在利用12GHz頻譜進行家庭娛樂和其他服務的公司。

競爭對手認為Starlink飛機終端測試違反了FCC規則

12GHz頻段是MVDDS和衛星公司之間爭論的一個痛點。雖然衛星陣營認為兩者之間的任何共享都是不可能的,但前者認為共存是可能的,因為它試圖通過新的研究來支持這一主張。今年早些時候,事情出現了轉機,RS Access提交了一份技術研究報告,概述了即使Starlink在美國大陸部署了250萬個終端,天線和MVDDS設備之間的干擾也會很小。對此,SpaceX的衛星政策負責人David Golman聲稱,該研究使用了選擇性的數據,依賴於虛假的農村和城市的鴻溝,並且低估了互聯網服務為更多用戶提供服務的潛力。

(0)
上一篇 2021-10-05 00:09
下一篇 2021-10-05 0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