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正在籌建全新洛杉磯格羅夫Apple Store

據報道,蘋果公司正在洛杉磯籌建一個新的Apple Store,在格羅夫的一個未公布的商店可能會取代在同一地區經營的現有Apple
Store。
蘋果公司經常翻新商店以改善客戶體驗,這有時會讓該公司的一家零售店轉移到一個新的、可能更大的場地。周末浮出水面的圖片似乎指向洛杉磯區域的一個這樣的重大變化,影響到格羅夫商場。

FAyzXUMUcAIMvQA.jpgFAyzXUKUcAEBf1t.jpgFAyzXUMVIAAtcRa.jpgFAyzXUKUYAMpRsQ.jpg

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在Twitter上發布的圖片描述了一個被描述為”即將在洛杉磯的格羅夫(Grove)開設的新的大型Apple Store”。雖然蘋果公司沒有宣布,但古爾曼認為這是現有格羅夫商店的替代店,前者已經有19年的歷史。

在推友對該店的進一步詢問中,古爾曼回復說,該店”聽起來新的場地確實是用於改造Apple Store”。

圖片.png

照片提供了一些關於新賣場的線索,但現有的門面包括一個伸出來的較大平屋頂部分和店面兩側的一對樹木,與蘋果的典型零售設計相呼應,由於門和窗戶都被遮住,無法看到正在進行的工作。

到目前為止,蘋果官方沒有提供任何跡象表明將在該地區開一家新店,也沒有表明它將搬遷現有的格羅夫分店。隨着新地點的明顯進展,似乎這樣的宣布可能很快就會發生。

(0)
上一篇 2021-10-04 20:08
下一篇 2021-10-04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