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主要視頻網站宣布:即日起取消劇集超前點播服務

10月4日,愛奇藝突然宣布,將取消超前點播服務,並且還會同步取消會員用戶的貼片廣告,令大家措手不及。就在許多用戶還在猜測之時,騰訊視頻和優酷也雙雙宣布將取消超前點播服務。騰訊視頻VIP官微發文稱:

尊敬的騰訊視頻VIP會員,即日起騰訊視頻將取消劇集超前點播服務,並停止超前點播內容更新。騰訊視頻一直高度重視會員用戶體驗,並將持續提供更好的視聽服務。祝大家節日快樂!

多家主要視頻網站宣布:即日起取消劇集超前點播服務

優酷同樣通過官微宣布:尊敬的優酷會員,即日起優酷將取消劇集超前點播服務。優酷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優質的視聽體驗。祝大家節日快樂!

其實,自從超前點播服務推出之後,就有大量用戶吐槽,官媒也曾多次點名。前不久,中國消費者協會網站還發文談視頻平台VIP會員服務。

中消協認為,視頻平台貼合用戶需求,提供VIP會員服務,應當尊重廣大消費者,恪守誠信原則,遵守法律規定,杜絕唯利是圖,違法欺客,霸王條款。

希望各視頻平台經營者認真自查,主動整改,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誠,依法承擔應盡義務和責任,切實保障消費者合法權益,真正在完善用戶體驗方面下功夫,讓消費者花的每一分錢,都能得到質價相符的應有回饋。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此次各大視頻會員紛紛取消超前點播或許就是因此而起。

多家主要視頻網站宣布:即日起取消劇集超前點播服務

(0)
上一篇 2021-10-04 18:09
下一篇 2021-10-04 1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