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疫情衝擊 蘋果iPhone 13發貨期延長

由於越南受到疫情衝擊,蘋果iPhone 13的交貨時間可能會被延長。10月3日,日經亞洲獲悉,由於越南的疫情浪潮以及蘋果對相機模塊的升級,新款 iPhone 13 的買家面臨比預期更長的交貨時間。

越南疫情衝擊 蘋果iPhone 13發貨期延長

英國金融時報援引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供貨中斷主要與四款 iPhone 13 機型的相機模塊供應受限有關,因為其大量零部件在越南組裝。

蘋果公司已將其此前僅用於高端 iPhone 12 Pro Max的傳感器位移光學圖像穩定 (OIS) 功能的使用範圍擴大到所有四款 iPhone 機型,這使得供應商必須在不影響生產質量的情況下增加產量。

OIS 功能可穩定相機上的傳感器,即使用戶在運動中也能使圖像更流暢和視頻更穩定,並且是對先前穩定相機鏡頭的技術的升級。

越南疫情衝擊 蘋果iPhone 13發貨期延長

日經亞洲援引知情人士:“組裝商仍然可以生產新的 iPhone,但存在供應缺口,因為相機模塊的庫存不足。” “我們無能為力,只能每天關注越南的局勢,並等待他們增加產量。”

目前,iPhone 13 Pro 512 GB遠峰藍在中國(蘋果的第三大市場)的等待時間長達五周,而同一型號在日本的等待時間也為五周,在美國則為四周。

根據蘋果的網站。即使是四款新 iPhone 中屏幕最小的 iPhone 13 mini,在中國和美國的等待時間也是 7 到 10 天,在日本則長達 15 天。

(0)
上一篇 2021-10-04 18:08
下一篇 2021-10-04 18: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