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ley攜手Roccat推出全新限量款PC電競眼鏡

在 2021 年 1 月的成功合作之後,業內領先的遊戲配件品牌 Turtle Beach 與運動性能和光學創新領域領導者 Oakley,現又聯手推出了限量版的 PC 電競眼鏡產品線。Oakley 表示,其致力於持續為尋求更高性能的玩家群體開發遊戲眼鏡。當與 Roccat 新款 PC 電競耳機搭配使用時,新產品組合將幫助他們看得更清楚、聽得也更清晰,從而在遊戲中佔據先機。

1.jpg

兼容產品中包括了功能強大的無線 Syn Pro Air 和 Elo 系列耳機,特點是結合了 Turtle Beach 專有的 ProSpecs“眼鏡友好技術”。

TechPowerUp 指出,全新的 Oakley x ROCCAT 系列採用了 Oakley 的白色 Metalink 鏡框,且鏡腿上帶有 ROCCAT 的標識。

被 Metalink RX 鏡框包裹的,是基於 Prizm 遊戲鏡片技術 Oakley Authentic Prescription 濾藍光鏡片,可緩解長時間使用的眼疲勞。

2.jpg

Turtle Beach 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Ryan DELL 表示:“我們很高興繼續與 Oakley 展開合作,通過精確的視覺和聲音為 PC 遊戲玩家和 ROCCAT 粉絲們帶來另一項競爭優勢”。

Metalink RX 鏡架的最大特點,就是在鏡腿上採用了與耳機完美適配的設計。即使在激烈的交戰過程中,兩款外設都能夠固定到位。

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通過 ROCCAT.com 官網下單訂購,或通過 Oakley.com 渠道購買鏡框 + 定製 Prizm 醫學鏡片。

(0)
上一篇 2021-10-04 13:08
下一篇 2021-10-04 14: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