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網游《新世界》再次燒掉玩家的高端顯卡

亞馬遜的殖民地資源提煉題材MMO作品《新世界》目前已經成為Steam平台上最熱門的遊戲。不過伴隨這款高人氣遊戲的是各種各樣的問題。有多位玩家反饋稱自己在運行這款遊戲的過程中出現風扇狂轉和顯卡溫度狂飆的情況,有時候哪怕在排隊過程中也是如此。隨後還有玩家反饋稱自己的高價顯卡因此而報廢。

PC裝機站點PowerGPU昨日在推特上寫道:“我們收到郵件說用戶在運行《新世界》之後顯卡徹底停止工作。這說明他們沒玩過beta版,我們還以為這種情況已經不會再發生了。”

亞馬遜網游《新世界》再次燒掉玩家的高端顯卡

亞馬遜官方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新世界》是一款對PC配置要求不高的遊戲,但這款遊戲很吃資源,如果有高端硬件的話就更是要全盤利用。在今年夏天《新世界》的beta測試階段已經出現過這一問題,多位玩家的EVGA GeForce RTX 3090顯卡被燒。

亞馬遜推送補丁限制《新世界》的幀率,以協調顯卡佔用,但是燒卡跟相應顯卡本身的製造缺陷也有關係,EVGA官方已經承認這一點,並提供對應的換卡服務。

PowerGPU預計如果手持存在缺陷顯卡的玩家再次運行《新世界》的話,恐怕還會出現類似情況。受災的不僅是EVGA GeForce RTX 3090,有反饋稱技嘉3080 Ti OC也出現了類似問題。除了零星的燒卡反饋之外,更普遍的意見是運行這款遊戲的時候顯卡溫度實在太高。

想要體驗《新世界》的玩家最好確保自己的顯卡驅動最新,並在遊戲設置菜單里鎖定幀率。

(0)
上一篇 2021-10-03 11:08
下一篇 2021-10-03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