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將在SpaceX Crew-3中使用新安全信標:強度大幅增加

據外媒報道,SpaceX和NASA為即將發射到國際空間站(ISS)的Crew-3開發了一種新的安全信標該任務是NASA商業乘員計劃(CCP)的一部分,其計劃使用SpaceX的“載人龍飛船”將宇航員運送到ISS。這個信標將是一個全新的載人龍飛船(Crew Dragon)的一部分。

SPACEX-CREW-DRAGON-RENDER-REENTRY-2048x1202.png

據了解,新安全信標用於跟Cospas-Sarsat計劃進行通信,只在飛船上的乘員遇險時才會啟動。新信標具有更高的有效輻射功率(ERP),揭示了SpaceX向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提交的文件。

SpaceX在向FCC工程和技術辦公室(OET)提交的文件中透露了升級細節,該公司分享了增加功率是應NASA搜索和救援實驗室(SARLAB)和美國搜索和救援衛星輔助跟蹤(US SARSAT)計劃的要求進行的。

SpaceX此前的國際空間站任務即Crew-2、Crew-1和Dragon DM-2任務使用的是由法國定位系統設備製造商Orolia S.A.S.製造的緊急發射器。此外,雖然Crew-1 Dragon是一個新的飛行器,但Crew-2任務使用的則是最初在DM-2任務中飛行的太空艙,這是十年來宇航員首次從美國設施發射進入太空。

SpaceX將在Crew-3任務中使用一個新的龍飛船,雖然它使用跟前輩相同的緊急信標,但這個信標的ERP將得到顯著提高。這家公司為DM-2、Crew-1和Crew-2任務提交的FCC文件顯示,其信標的ERP為0.8W。

NASA將在SpaceX Crew-3中使用新安全信標:強度大幅增加

相比之下,Crew-3任務的信標將有14.3W的ERP,這比之前看到的要高得多。ERP衡量的是考慮到信號增益和其他參數后的天線的信號輸出功率。

在回答FCC詢問Crew-3任務的較高ERP背後的原因時,SpaceX的Kristi Key表示,NASA要求進行這些改變,她的公司則正在努力使新系統得到認證。目前,FCC還沒有批准Crew-3降落後應急信標的特別臨時授權(STA)。

此外,雖然NASA和SpaceX的目標是讓目前在ISS上的Crew-2宇航員在11月返回,但SpaceX向FCC提出的緊急信標操作請求將任務結束日期列在本月20日。

Crew-3的發射日期定在本月30日,其四名宇航員–NASA的Raja Chari、Tom Marshburn和Kayla Barron以及ESA的Matthias Maurer–預計將在這個軌道空間實驗室度過約六個月的時間。所有的任務都是在對SpaceX的載人龍飛船進行極限測試。

雖然有關即將發射的新龍飛船的細節還不多,但根據SpaceX早期的載人航天經驗,預計它將具有更強大的外觀和隔熱罩。

(0)
上一篇 2021-10-02 11:29
下一篇 2021-10-02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