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開始承認Apple Health COVID-19疫苗接種記錄

乘坐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蘋果用戶可以在蘋果錢包內出示他們的Apple Health文檔,以加快在旅行前分享經過驗證的疫苗接種細節。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旅行準備中心”是該公司為簡化預訂航班、安全登機和旅行而進行的嘗試,以加快流程,減少乘客和機場地勤人員的不便。

44809-87122-000-lead-United-Airlines-xl.jpg

美聯航的在線預訂服務,以及航空公司的應用程序,需要客戶通過特定的步驟,其中包括一個”完成您的要求”的階段。在這個階段,用戶現在可以直接從Apple Health系統提交他們的疫苗接種記錄。

“分享你的SMART健康卡,”該應用程序說。”如果你在蘋果健康應用中為你的COVID-19疫苗接種添加了一張SMART健康卡,那麼分享該記錄就可以跳過代理審查。”

不使用Apple Health的人仍然可以選擇上傳COVID-19測試文件,或疫苗接種文件,然後由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代理人手動審查這些文件。

該過程的全部細節在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應用程序中,一旦用戶輸入航班號,就可以開始進行。所有美聯航的健康和冠狀病毒預防措施的描述在該公司的旅行準備中心網頁上。

united-app-health-integration[1].jpgvaccine-card-ios-15-1[1].jpg

(0)
上一篇 2021-10-02 02:56
下一篇 2021-10-02 0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