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榮耀首款摺疊屏旗艦“Magic X”將於四季度末發布

榮耀CEO趙明曾表示,榮耀將全力衝擊高端市場,打造屬於榮耀消費者的頂級旗艦,推出自己的“Mate”和“P”系列。今日,據數碼博主@菊廠影業Fans 消息,榮耀將於今年第四季度末發布旗下首款摺疊屏手機,代號或為“Magic X”。

該博主透露,榮耀這款摺疊屏新機與華為Mate X2造型相似,但是卻又有一些不同,榮耀方面對這款新的摺疊屏信心滿滿。

今年6月,屏幕供應鏈諮詢公司CEO Ross Young爆料,榮耀首款摺疊屏手機將使用京東方和維信諾提供的可摺疊面板。

同時,消息稱該機將採用雙屏設計,其中內部的摺疊主屏為8英寸,外部的副屏為6.5英寸,並且還在做UTG超薄柔性玻璃蓋板母版測試。

據了解,UTG超薄柔性玻璃蓋板是一種新型技術,能實現超薄玻璃覆蓋的屏幕蓋板技術,可顯著提升摺疊屏幕的抗划傷性。

值得一提的是,該博主同時還透露,如果不出意外,華為Mate V摺疊屏手機也將在第四季度亮相,這款採用上下翻折方案的新機定位應該不會超過萬元,主要是面向女性消費者人群。

如果消息屬實,那麼第四季度的摺疊屏市場將迎來兩款重磅新機,值得期待。

006DKHfbgy1guzmklrwi4j60zk0k0abv02.jpg

(0)
上一篇 2021-10-01 14:56
下一篇 2021-10-01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