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O終於公布索尼PS5完整設計專利 內含大量細節

2019 年 8 月,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發現了索尼申請的 PlayStation 5 開發套件專利。可知其主要面向遊戲開發商、旨在為次世代遊戲主機編寫遊戲程序。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以為索尼只設計了一種樣式的 PS5 開發套件。但有跡象表明,該公司並未止步於此。

1.jpg

(來自:LetsGoDigital)

有趣的是,隨着 PlayStation 5 的正式發布,除了 PS5 和 DualSense 手柄的簡單介紹,相關專利卻未及時正式向外界公布。

最新消息是,索尼互娛(SIE)於 2020 年 9 月 24 日向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提交了一項“電子設備”專利申請,並於 2021 年 9 月 30 日正式發布。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在不少於 121 頁的文檔中,該公司用日語給出了詳盡的描述,展示了現已正式發布的 PlayStation 5 遊戲主機的每一個細節。

其中涵蓋了光驅版 / 數字版的設計(PDF 文檔傳送門),但最讓我們感興趣的,莫過於 PS5 中採用的相關組件和散熱系統。

最後,儘管索尼仍在努力確保 PS5 的產能,但網絡上已經開始流傳與 PS5 Pro 有關的信息,只是目前仍有許多細節暫不得而知。若消息靠譜,索尼或在兩年後推出這款增強版機型。

(0)
上一篇 2021-10-01 09:56
下一篇 2021-10-01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