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Phone13用戶反應新MagSafe Wallet無法連接到Find My

據外媒macrumors報道,在推出新iPhone 13機型的同時,蘋果還推出了內置Find My的MagSafe Wallet的更新版本。新MagSafe Wallet的設計是為了在它從iPhone上滑落或從口袋裡掉出來時更容易找到,但一些新MagSafe Wallet的用戶卻無法連接Find My。

wallet-find-my-bug.jpg

根據Reddit上的信息,受影響的用戶在將MagSafe Wallet連接到iPhone上時無法獲得適當的Find My彈出窗口。這個問題似乎特別影響到了iPhone 13機型,不過也有一些來自iPhone 12用戶的投訴。

正如下面的實操視頻中演示的那樣,MagSafe Wallet在連接到iPhone時應自動連接到Find My,但它對一些人來說根本不起作用。

一些用戶在蘋果技術支持部門的指導下,刪除網絡設置並在該方法上取得了成功,但其他人說,這種方法不起作用。

Reddit用戶EndlessApology被蘋果技術支持部門告知要採取更為激烈的措施,將他的iPhone放入設備固件更新(DFU)模式以使用Mac重新安裝操作系統。

對於大多數試圖解決這個問題的Reddit用戶來說,DFU模式基本上是成功的,但這是一個巨大的麻煩,對於一個簡單的配件配對過程來說不應該是必要的。蘋果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所以有可能在未來的更新中會有一個修復。

目前,想讓MagSafe馬上工作的用戶應該嘗試重置網絡設置選項,如果不成功就用DFU方法重新安裝iOS 15。

(0)
上一篇 2021-10-01 08:56
下一篇 2021-10-01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