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加入致力於提高中小企業安全性的研究性團體CRI

蘋果公司已加入網絡準備研究所(Cyber Readiness Institute,CRI),成為該組織的聯合主席,該組織致力於幫助中小型企業變得更加安全。蘋果公司將分享最佳實踐和經驗,幫助為中小企業創建網絡安全資源和工具。

(~0_U@8]`{`7N%VIP_E)XON.png

此外,蘋果公司將支持該研究所的內容開發平台,並將致力於支持蘋果公司全球供應鏈中的中小型企業的計劃。

“蘋果公司對提高各種規模企業的網絡安全標準的承諾,以及它的全球影響力,將幫助CRI推進其內容並擴大其使命,”CRI的聯合創始成員克里斯托弗·G·凱恩說。”我們期待着與蘋果公司合作開發創新項目,通過關注中小企業可以採取的實際步驟來提高全球供應鏈的安全。”

CRI的其他成員包括萬事達卡、微軟、通用、埃克森美孚和全球企業中心。CRI還有一個”冠軍網絡”,包括大約90個組織,代表200多萬中小企業。

該組織與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以及聯合國培訓和研究機構等建立了戰略夥伴關係。它最近還被邀請在美國眾議院就小企業的網絡安全策略提供了證詞。

(0)
上一篇 2021-10-01 01:56
下一篇 2021-10-01 0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