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宣布推出新功能以遏制“仇恨突襲”

在流媒體平台Twitch上有針對性的騷擾事件激增,用戶有組織地抵制該網站,並對兩名涉嫌騷擾者提起訴訟后,Twitch宣布了它為保護用戶免受平台上有針對性的騷擾所採取的新措施,其中包括一項新功能:驗證電話號碼后聊天。Twitch稱新的設置將使流媒體人能夠要求”部分或所有用戶在聊天前驗證電話號碼”。這些新功能也將在周三上線。

adavis_210326_ecl1087_stock_twitch.0.webp

該公司的一篇博客文章說:”遏制這種類型的行為是,並將繼續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一位代表通過電子郵件對Polygon說:”我們很樂觀,這將對遏制任何形式的聊天騷擾產生重大影響,包括有針對性的機器人攻擊。”

創作者將能夠添加一個電子郵件驗證的聊天,他們將能夠根據不同的標準來定製他們的聊天規則。例如,創作者可以設置只有在一定時間內關注過的用戶才需要驗證。有了這項功能,用戶將能夠用一個電話號碼驗證多達5個賬戶。根據Twitch對該功能工作方式的描述,這個想法是,電話驗證的聊天方式將使不良行為者更難通過創建一個新賬戶來逃避頻道禁令。

在這一宣布之前,Twitch還對其認定的至少兩個賬戶採取了法律行動,這些賬戶是攻擊事件的幕後推手。當時,它還沒有宣布擴大安全功能。

O71DC1UUH0TO`U$]@IA2F8G.png

所有這些行動都是在針對平台上的創作者的騷擾活動增加之後發生的。上述”機器人攻擊”指的是一種被稱為”仇恨突襲”(hate raids)的騷擾技術,通過這種技術,惡意行為者利用平台的”raid”功能,用仇恨信息淹沒創作者的聊天記錄,通常是使用機器人賬戶來完成。

E-JixVgWYAYtSvX.jpg

“仇恨突襲”原本只是為了提高這種社區行為認識的標籤,後來變成了名為”ADayOffTwitch”的有組織的抵制活動,呼籲上傳者在這一平台罷影,這對亞馬遜旗下流媒體網站的收視率產生了影響。

(0)
上一篇 2021-09-30 20:56
下一篇 2021-09-30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