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產”打造 樂視S1開售:紫光虎賁芯賣1599元

闊別多年的樂視手機,捲土重來。9月30日,樂視手機回歸的首款新品——樂視手機S1今日正式開賣,提供8GB+256GB版本,售價1599元,購機還可贈送Ears Pro無線藍牙耳機一副。樂視手機S1配備了一塊6.53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為1600X720,機身三圍163.6*75.5*9.7mm。

核心配置上,樂視手機S1搭載紫光展銳唐古拉T740(虎賁T7510)芯片,八核異構CPU架構,能效比≥2.5TOPS/W。

支持SA/NSA雙模組網,覆蓋國內主流5G頻段,後置4800萬超清三星主攝,以及微距+景深雙副攝。

“全國產”打造 樂視S1開售:紫光虎賁芯賣1599元

續航方面,內置4900mAh容量大電池,即使是長時間使用也無需擔心續航問題。

樂視表示,該機從芯片、內存、屏幕、製造均是國內供應商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樂視手機S1內置華為賬號體系、華為HMS Core以及音樂、閱讀等多款華為應用。

從核心配置與續航來看,樂視手機S1主打網約車司機,外賣小哥等人群。

樂視智能生態執行副總裁李曉偉表示,樂視對於生態抱有開放的態度,不希望用戶選擇一個手機就被限定在某一生態,所以選擇與華為合作,用戶購買樂視手機之後,可以與華為產品互聯,也可以與樂視生態互聯。

李曉偉坦言,樂視手機業務時隔多年後重啟,特別是受國內外疫情影響的手機原材料,尤其是芯片供應短缺影響,樂視回歸遇到的各種困難是難以想象的,但是能回來,比什麼都好,也希望市場能給我們一些時間,我們在努力中。

“全國產”打造 樂視S1開售:紫光虎賁芯賣1599元

(0)
上一篇 2021-09-30 11:58
下一篇 2021-09-30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