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頻繁遭到烏鴉攻擊 澳大利亞一公司暫停無人機快遞服務

近些年,人工智能重要落地場景之一的智慧物流體系加速發展,而作為智慧物流體系的一個重要分支,無人機物流正是機械化、自動化和智能化發展的結果。據媒體報道,澳大利亞一家公司將無人機應用於快遞配送,但是在最近派送過程中遭到了烏鴉襲擊。

image.jpg

9月29日消息,據報道,由於頻繁遭到烏鴉襲擊,該公司被迫暫停了無人機快遞服務。

報道稱,堪培拉居民羅伯茨每天都要用無人機“快遞服務”點咖啡,因此拍攝到了襲擊的過程。

視頻中,烏鴉向無人機俯衝而來,瘋狂啃咬機尾,無人機險些墜落。有觀點認為,烏鴉是出於“保護自己的領地”這一本能而發起襲擊的。

這家公司在一份致當地客戶的聲明中說:我們在該地區發現了一些鳥類,它們出於保護領地的目的攻擊無人機,研究人員對這些鳥的行為進行評估,因此暫停無人機快遞配送。

(0)
上一篇 2021-09-29 18:51
下一篇 2021-09-29 1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