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出僅售60美元的智能恆溫器

在今日的大型硬件發布會上,亞馬遜攜手霍尼韋爾(以及 Resideo)打造了一款售價僅 60 美元(約 388 RMB)的智能恆溫器顯然,亞馬遜希望用戶能夠充分利用現有的 Amazon / Alexa 智能家居生態系統,以儘可能地減少編程等複雜操作。

1.jpg

這意味着這款獲得能源之星(Energy Star)認證的設備可以知道用戶何時出門、或準備回家休息,從而預先智能地調節溫度。

如需更精細的控制,亦可通過聯網的亞馬遜設備進行調節。亞馬遜表示,新款智能恆溫器可兼容大多數 24V 的 HVAC 系統。

2.jpg

考慮到谷歌旗下 Nest 智能恆溫器的售價高達 200 美元(約 1293 RMB),售價僅 60 美元(約 388 RMB)的亞馬遜競品,或吸引更多用戶轉投陣營。

3.jpg

儘管它的外形可能略遜一籌,但大多數消費者只是希望擁有一款能夠勝任這項工作的設備。在簡潔的操控與顯示設計之外,亞馬遜恆溫器也能夠與 Echo 設備實現更深度地交互。

(0)
上一篇 2021-09-29 12:34
下一篇 2021-09-29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