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更好設計未來產品 Facebook對兒童用戶群展開深入研究

據外媒報道,Facebook對了解並最終獲得年輕用戶的興趣遠遠超出了Messenger Kids或目前暫停的兒童友好型Instagram計劃。《華爾街日報》關於Facebook內部研究系列的一份新報告顯示,該公司對兒童的關注要深入得多–包括研究4歲以下的兒童–以希望能更好地設計未來產品。

為更好設計未來產品 Facebook對兒童用戶群展開深入研究

資料圖

該公司的兒童研究主要是出於TikTok和Snapchat等應用在吸引年輕用戶方面的成功。“隨着平板電腦和手機的普及,孩子們在6歲時就開始上網了。我們不能忽視這一點,我們有責任弄清楚,”《華爾街日報》查看的一份Facebook機密文件寫道。另一個可能的原因是:《華爾街日報》寫道,根據該出版物看到的一份文件,每天使用Facebook的青少年人數在過去兩年下降了19%,到2023年可能再下降45%。突然間,“想象一個為年輕人設計的Facebook體驗”的風向變得更有意義。

Facebook的兒童研究已經將它引向了幾條道路。根據《華爾街日報》看到的一份名為《Exploring playdates as a growth lever》的報告顯示,該公司探索鼓勵兒童親自使用Messenger Kids。Facebook的研究人員還試圖通過將事情分成六個年齡段來引入對童年更全面的理解。報道中提到的一張幻燈片寫道:“成年人、16歲至成熟期的晚期青少年、13歲至15歲的青少年、10歲至12歲的青少年、5歲至9歲的兒童和0至4歲的幼兒”。一份報告設定的目標是將年輕用戶從Instagram過渡到原來的Facebook或Life Coach for Adulting。

Facebook可能在產品決策中考慮新生兒的想法是一個奇怪的想法。不過,這家公司根本就沒有考慮到兒童。正如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在《紐約時報》報道中的一份聲明中所指出的那樣。

“社交媒體公司試圖了解青少年如何使用技術,這並不新鮮也不是什麼秘密。當然,像所有的技術公司一樣,我們希望吸引下一代,但這跟我們故意試圖招募那些不夠年齡使用我們的應用的錯誤說法完全不同。”

現在,Facebook的產品對年輕用戶可能產生的影響已經曝光了。早前關於Facebook的研究報告顯示,Instagram會對年輕用戶的身體形象產生負面影響。對該應用可能會對兒童造成潛在傷害的關注已經足夠大以至於美國國會開始介入,Facebook的代表將在本周四的聽證會上作證。顯然,這個社交網絡很快就會要面對許多問題。

(0)
上一篇 2021-09-29 11:29
下一篇 2021-09-29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