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Sonos正式發布第二代Symfonisk檯燈揚聲器 10月12日上市

本月早些時候,有 Reddit 網友在葡萄牙語網站上發現了宜家與 Sonos 聯手打造的第二代 Symfonisk 檯燈揚聲器。現在,該公司已經正式宣布了它的上市日期 —— 10 月 12 日開始,感興趣的朋友可在美國線上線下零售渠道、以及歐洲部分市場選購。2022 年的時候,它還將登陸其餘所有市場。

1.jpg

早前爆料已經分享過第二代 Symfonisk 檯燈揚聲器的外形設計,可選黑白燈座 + 兩種不同風格的燈罩(單獨出售)。

除了不透明的白色風格,現還有一個半透明的黑色玻璃燈罩。織物燈罩看起來與半透明玻璃燈罩的風格截然不同,與底座一樣,宜家同樣提供了黑色或變色的選項。

2.jpg

與此同時,燈泡的兼容性也得到了改善。由於選用了 E26 / E27 座子,用戶現能夠搭配更廣泛的燈泡類型。值得一提的是,空間部分也挪到了燈具本體,而不像初代那樣放到底板。

燈座售價 140 美元(約 1123 RMB),織物 / 玻璃燈罩為 29 / 39 美元(233 / 313 RMB),套裝售價則是 169 / 179 美元(1355 / 1435 RMB)。

3.jpg

音頻方面,第二代 Symfonisk 檯燈揚聲器採用了完全重新設計的聲學架構。與 TheVerge 在今年 7 月評測過的 Symfonisk 牆藝揚聲器類似,其使用了定製的波導技術來讓整個方面被聲音填滿。

最後,與 Symfonisk 系列的其它產品一樣,新款揚聲器不僅能夠單獨使用、還支持 Sonos 的多房間配置、以及蘋果的 AirPlay 2 投送。

相關文章:

宜家Sonos第二代Symfonisk檯燈音箱曝光 採用可換燈罩設計

(0)
上一篇 2021-09-29 10:51
下一篇 2021-09-29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