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多家供應商限電停產:為保iPhone 13拉貨 廠商稱10月加班加點

9月29日上午消息,蘋果在華的多家供應商被此次限電波及,據不完全統計,包括印刷電路板廠商欣興電子在蘇州的廠區(鼎鑫電子)、乙盛精密公司(富士康旗下)、康而富(揚聲器部件)、日月光崑山公司(基板材料、封測服務)、環球晶圓崑山工廠(晶圓片)、和碩(代工)、富鼎精密(富士康旗下)、台郡科技(柔性PCB板)等。

蘋果多家供應商限電停產:為保iPhone 13拉貨 廠商稱10月加班加點

其中,蘇州園區和崑山工廠的限電時間多截止到9月30日,消息人士稱,以台郡為例,現有庫存很難滿足蘋果在停產期間為iPhone提供的旺季出貨量,其收入肯定會因此受到影響,但目前仍難以估計實際影響,在10月1日恢復正常供電后將不得不加班生產。

乙盛精密也給出類似說法,強調這一周時間能夠暫時以庫存維持運營,後續擬增加工時補上出貨需求。

和碩方面則表示沒有受到重大影響,日月光在9月26日的通知中對客戶表示,已爭取到1天的時間將正在機台作業的產品生產完成。

另外,對於那些供應鏈布局更廣泛的公司,也正採取措施讓非限電地區提供產能補充支持。

蘋果官網顯示,iPhone 13系列目前下單,最快兩周,最長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到貨。

(0)
上一篇 2021-09-29 09:33
下一篇 2021-09-29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