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稱特斯拉會讓FSD早期測試者簽署保密協議

據外媒報道,更多的特斯拉車主有機會要求進入該公司的“全自動駕駛(Full Self-Driving,以下簡稱FSD)”測試版,這要歸功於其最新更新中增加的一個選擇按鈕。然而對於那些希望儘快獲得駕駛輔助軟件的人來說,這並不像砸掉那個按鈕那麼容易。

根據Vice周一的一份報告,特斯拉的早期訪問計劃要求任何測試者簽署一份保密協議。該協議禁止這群精心挑選的特斯拉司機向媒體發表講話和提供試駕服務。

Screenshot_2021-09-29 tesla-fsd jpg(WEBP 圖像,1500x1000 像素) — 縮放 (63%).png

由於特斯拉沒有一個公共關係部門來處理評論請求,所以媒體無法向汽車製造商確認這一點。但這並不是令人驚訝的信息。根據該報告,早期訪問計劃鼓勵成員“負責任地、有選擇地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考慮減少分享視頻,只分享你認為有趣或值得分享的視頻”。

據報道,基本上,只要測試者分享了一段視頻、照片或有關FSD運作的新聞就有責任跟批評者作戰。

不過進入測試版並不是免費的。目前,消費者可以在購買新車的時候或購車之後另加1萬美元來獲取,或按月訂閱,費用選擇有99美元和199美元兩檔,具體取決於汽車使用的計算機。

FSD仍是一個二級駕駛輔助系統,需要人類駕駛者始終手握方向盤並全神貫注。批評者經常指出,特斯拉及公司CEO埃隆·馬斯克選擇FSD作為品牌是一種誤導,當涉及到將強大但遠未完成的軟件交給成千上萬的公眾司機時這是一個問題。道路上的每個人,無論他們是在開車、在人行道上過馬路還是騎自行車都是FSD測試的一部分。任何操作該軟件的人都有更多責任,而不僅僅是保護特斯拉的形象。

(0)
上一篇 2021-09-29 08:46
下一篇 2021-09-29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