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為其可視門鈴產品帶來包裹提醒功能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Ring終於為其Ring可視門鈴帶來包裹提醒功能。這是一個被廣泛要求的功能,在其競爭對手的大多數可視門鈴產品中已經可以找到。當一個產品的主要賣點是它將阻止門廊上的竊賊時,能夠對這些包裹進行虛擬監視是很重要的。

{8ILK1O]F3L6XZLG0]@$FBL.png

這一功能已從周二開始在美國和國際上推廣到Ring Pro 2和Ring Video Doorbell(2020),並應在明年到達其他Ring產品中。但這仍然沒有解決大多數Ring門鈴的一個大問題;攝像頭的寬視角往往不能發現包裹的位置。目前只有Ring Pro 2可以看到整個門廊。

除了在這方面迎頭趕上外,Ring還將帶來一個新的功能:自定義事件警報。這項功能讓用戶根據他們想知道的信息創建自己的警報。例如,車庫門是否打開?汽車在車道上嗎?前門是否關閉?

}_ZA]_WP6_XMNFC{$$C_U1B.png

自定義事件警報僅適用於Spotlight Cam Battery,計劃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套餐警報和自定義事件警報都需要訂閱Ring Protect計劃(每月3美元起,每年30美元)。

Ring表示,自定義警報的工作方式是讓用戶對他們希望攝像機識別的兩種狀態進行訓練,例如車庫門是開着還是關着,或者汽車是否在車道上。計算機視覺算法處理雲端或本地Ring Alarm Pro(Ring的新智能安全中心)上的場景圖像,並在看到變化時發出警報。

Ring創始人Jamie Siminoff在接受採訪時說:“你完全可以建立自己的探測器–有很多東西可以用它完成。它‘教’一個攝像頭來告訴它暖通空調壓縮機何時開啟或關閉。我的室外壓縮機出現了問題,我能夠訓練它告訴我風扇是否在轉動。”

攝像頭使用計算機視覺和機器學習來找出兩種狀態之間的區別,然後應該識別出這種狀態的變化並向用戶發出警報。這種由人工智能驅動的運動檢測是智能家居領域的下一場競賽。各家公司都在競爭,以找到最好的方法,減少向用戶發出惱人的警報,而從他們的智能家居攝像頭中發出更多相關的、有用的警報。

迄今為止,Ring在這方面一直落後,部分原因是依賴電池供電的技術,而能源密集型的智能警報可能會淹沒這種技術。Arlo和GoogleNest等類別的領導者已經提供包裹、人員、動物和車輛警報,但Ring很可能是第一個讓用戶創建自己的警報的製造商。

(0)
上一篇 2021-09-29 08:46
下一篇 2021-09-29 08:46

相关推荐